水沫柠檬

POI|宝钻,杂食,这里是val


419第一句Reese 的台词是“Pick it up, Finch.”(告诉我我不是最后一个想到Medicine的人🤧


众所周知下一集是里瑟求死失败,那么这一集开头意味就相当明确了: “I won’t be around forever. I just need to know you can protect yourself once I’m gone.” (我不会永远伴你左右。我离开后,你一定要能保护自己。)


他已经像在交代后事了。(即使是这样他依旧保持着风趣调侃Finch.)

包括追踪poi时和Zoe在车里的对话。“I’ll be okay.” 第一次看会觉得调情可爱,再品觉得越发苦涩,他真的be okay吗?真的不是他一想到自己即将离开,解脱前的那一丝释然的微笑吗?我依然觉得这抹笑容的底色是悲伤的。


前特工真的是敏锐又感性。他帮root拿来消毒的波本酒和绷带,说“no need to thank me”来缓和气氛,在意识到戳中root后改口“我应该让你杀了她(Martine)。”


这集rf久违的互动很多(毕竟下一集开始作妖了hhh


白天让Finch 学着拿枪防身,第二天一早在小撒基地又极其绅士专业地从怀里递枪给Finch,老板不接,那句“stay close”又让我狠狠落泪。



评论(10)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