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沫柠檬

POI|宝钻,杂食,这里是val

抱紧丘丘!!!祝丘丘新年快乐梦想成真哟!

Rin丘丘:

8000FO点梗的反馈嗷嗷!

我终于复活了!大概。。。


抽奖得主密林大蜘蛛的点梗在这里QUQ:

【设定是珂塞特(叶子)没被冉阿让(人皇)接回去之前。12月已经下雪了,寒风刺骨,旅店前的那家娃娃的店,才不久才摆出一款让所有孩子都像想拥有的一款最漂亮,也最昂贵的娃娃,但连镇上最富裕的孩子的父母都嫌贵。那家店有着超级大的玻璃橱窗,橘黄色的灯光透过干净明亮的橱窗,隔着玻璃在屋前投射出太阳般的温暖。屋里到处都是暖黄,最中央是挂满小摆件的巨大的圣诞树,树下堆满五颜六色的系满彩带的礼物,附近小镇的街道上唯有这一家有着圣诞装饰。冬日的夜晚,叶子穿着单薄的带着补丁的衣服,脖子上围着略脏的围巾,下身穿着只到小腿的半截宽大的裤子,脚上只有一只破旧的拖鞋,身旁是和他人都差不多大的用铁圈围着的木水桶。手脚都被冻红,苍白的脸上却露出孩童独有的红晕。她正站在橱窗外,屋里暖人的灯光铺在他惊喜的小脸上,湛蓝清澈的眼中闪着光,因为面前的这个高大的男人,正伸出双手递给自己橱窗中镇上每一个孩子都梦寐以求的洋娃娃!阿拉贡身着深色中世纪欧洲的风衣,叼着烟斗,慈祥温柔地蹲下来看着叶子......】 妈呀这是养成系啊!养成系啊!!蜜汁。。。有意思啊囧!好好奇正牌男主是谁呢,是谁要抢走A叔的掌上明珠哇哈哈哈——


我我我我。。。我只补了一边悲惨世界的电影,以前不爱学习没有看过原著呜呜呜呜呜。。。我知道我好多都没画出来比如烟斗比如圣诞的街景,因为构图能力就这样了呜呜呜呜(嚎啕大哭)。。。但是还是希望能过关TAT!!过了年我一定好好学习QAQ!

话说电影以外的还挺好看的啊,虽然节奏过快了但是还是看得我感慨万千,一定是名著的力量!


以上!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祝大家新年快乐!

密林大蜘蛛童鞋新年大吉大利!继续为AL添砖加瓦!


========================


准备回归!从现在起努力恢复到周更的速度嗷嗷!

结果攒的脑洞太多都已经开始忘了。。。


评论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