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沫柠檬

POI|宝钻,杂食,这里是val

【VO】Choose again

一个脑补,与现实、演员无关.文力有限请多谅解QwQ





九年前,你选择了黑夜独自在几条街外的地方默默看着电影,留他一人在耀眼眩晕的灯光和嘈杂纷乱的人群下守候着不会到来的你。他将空洞失落的神色完美无瑕地掩藏在翕动的眼睑下,相机里的他,依旧神采奕奕,嘴角一直弯着那迷人的弧度,引得全场尖叫称赞……

今日,是上帝的眷顾吧,
你拥有了同当年一样的机会选择,
如果这是一场救赎,
你还会犹豫彳亍,停滞不前吗?

曾今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风霜雨雪,
如今回避躲闪辜负了的,又是谁?

你知道的,他从不看重奖项,只是当走过红毯,站在颁奖台上手捧金像时,在刺眼的灯光下再也找不到那双独一无二的温暖的熟透了的榛子琥珀色般亮闪的眼睛,他或许什么都听不见,看不见了吧……
你知道的,他真正在乎,想捧在怀里的人是谁,那种能把你勒紧骨头里窒息的拥抱,是当他只对你时才有的!你知道的……


这一次,祈求你,再别放手,扑进他的怀抱,贴紧他的面颊,紧握他的大手,抚上他已泛灰的发丝吧!毕竟,你们其实没有一个是能真正坦然放下曾经的过往。别再因为一刹那的退缩和懦弱,与他擦肩而过,就又促成几年的别离!请别再让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从指缝中悄无声息地溜走,那后悔莫及彻夜难眠的,绝不止你一人。








--end






同框不易啊……
除夕平安,祝新年梦想成真!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