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沫柠檬

POI|宝钻,杂食,这里是val

脑了个金花...镜中奇遇?😂

爱丽丝能穿越时空去救风帽子的家人........QAQ 泪流满得脑补金花领主从曼都斯回来,在茫茫大海中寻找曾经的刚多林。


回到那个510年的夏日之门....大理石镶边的石彻整齐的街道;精致的房屋和庭院坐落在大大小小的花园中,矗立城中的纤长华美的大理石塔楼;点缀着喷泉的广场熠熠生辉;饱经岁月的古老枝桠上,鸟雀啭鸣,这里的鸟儿洁白似雪,鸣声甜美更胜摇篮曲……

精灵本该迎来夏日第一缕晨曦的到来......


但记忆更深痛的是那大火焚城的场面,无数血骨在焦灼的烈火中灰飞烟灭,自己族人含泪的眼神中注满了恐惧,面前凶残高壮的炎魔与无数刀疤狰狞的奥克,嘶吼残杀无辜的精灵。他仍记得那时尚年幼的雅仁迪尔依偎在母亲怀里,他纠紧了nana的衣袍,凌乱的发丝,哭红的眼眶...


阴云覆盖,浓烟滚滚,不尽其数的魔苟斯爪牙最终吞没这片曾安宁祥和之城,黑幕笼罩...


隐匿之城就此不复存在……






【文力太渣就到这儿吧QAQ 🔘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