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沫柠檬

POI|宝钻,杂食,这里是val

那日
密林蓬勃的春天,
你第一次映入我的眼帘;

那日
瑞文戴尔的重逢,
你我忧虑护戒路上的艰险;

那日
血色遍布的悬崖边,
你只留下一条带着鲜血的链坠;

那日
笼罩恐惧与黑暗的圣盔谷中,
烛火摇曳下你我宽恕信任;

那日
金色沐浴下的众王之城
你我在纷飞花瓣下紧紧相拥。

白树之下,
你锋芒毕露,正值风华正茂。

阳光照在你的沧桑的面颊,
你水灰的眼眸中那阳刚之气依旧不减当年,不知不觉钢铎的白树又开花了……

人类终究会败给时间。

一夜之间,
仿佛当年所有的呢喃细语,
都在耳边回响,
你我每日的点滴回忆,
成了编织我生命的一针一线。

彼此间早已血骨相融,
我甚至怀疑蒙福之地是否真的如前辈们所说能抚平内心的一切伤痛,我只知
既然你我心心相映,
就没有船能带我走。



【没啥脑洞随便写写............AL 不拆!

评论

热度(20)